EN
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学生组织招新结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人次:6244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生组织工作,巩固和完善学生组织的工作机制,更好的服务于同学,2018926,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校团委正式开始了招新面试工作。招新由各部门成员分别展开,大一同学积极参加竞选。

    此次招新活动采用了线上与线下两种报名方式,吸引了许多同学踊跃参与,根据个人兴趣能力体现以及目标选择等方面选择合适的部门进行竞选。招新当天新生们都热情满满。

    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一丝不苟筛选人才。而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18级新生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对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

    面试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继第一轮后,二三轮面试于陆续进行。经过一轮筛选的同学们,意气风发,积极应对接下来的面试,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经过层层筛选,至晚上部分组织已圆满结束招新工作,而部分组织仍在认真选拔人才。

    此次招新活动为18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各校级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服务同学相信新一届的学生组织成员会为武设打造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