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箐楚雅颂”朗诵会初赛圆满落幕!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人次:4458

    2019年11月29日,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箐楚雅颂”朗诵会初赛圆满落幕!
    来自我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亚心护理学院的同学们11月29日中午12点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箐楚雅颂”的初赛,下午5点10分,环境设计学院和商学院的同学们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进行了“箐楚雅颂”朗诵会的初赛,各个学院的同学们表现都非常出色。


    当我们到达比赛现场时,整个比赛场地里都回荡着他们嘹亮的嗓音,参赛的同学们既紧张又激动,一刻也不松懈的准备着,只为展现出他们最好的一面,他们朝气蓬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下午5点10分,“箐楚雅颂”朗诵会初赛正式开始,评委老师入座,随着一组又一组选手的精彩表现,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声音带着自信,为我们诵读着新中国的辉煌故事;他们充满激情,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底蕴。整个选拔过程十分激烈,每一位同学都尽全力的展现自己,他们气宇轩昂,绕梁三日,为自己的学院争取机会。男生们为了自己的朗诵更有气势,不断的提高自己的音量。女生们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在朗读的过程中不断的体会诗词中的感情,将作品所要表达的感情完美的展现出来。他们一个激情澎湃,声情并茂的进行朗诵,让人不得不沉浸在其中去感受作品的魅力。在各位领导老师同学的监督下,在每位参赛者的配合下,”箐楚雅颂“朗诵比赛的初赛圆满结束,但比赛的过程让人久久难以忘怀。


     “箐楚雅颂”诵读比赛活动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以个人成长、情感体验、背景故事与传世佳作相结合的方式,鼓励大学生们用精美的文字,用最平实的情感读出文字背后的价值,从而实现文化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的传导作用,展现有血有肉的真实情感。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阅读、思考、表达、分享的热忱,聚集了既热爱科学探索又拥有人文情怀的武设学子,在凛冬将至的十一月的校区里一同感悟着读书的力量。朗诵会初赛的圆满落幕,不仅激发了我们的爱国热情,更是将热爱祖国、为国奉献烙印在了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加油吧!为了祖国!奋斗吧!为了祖国!让我们一起期待最终的决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