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20元旦晚会暨游园会圆满结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人次:4736

    青春武设“鼠”你最美,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让我们一起在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迎接2020年的到来!
    学校内到处都充满着过年的气息,树上五彩斑斓的小霓虹灯,校园的每一处都被照耀的闪闪发光。在得一堂广场上,伴着月光举办了星空游乐场,有许许多多有趣的小游戏在等着大家参与,“口是心非、海底捞月、正话反说、环环相扣……”还有丰富的礼物可以拿。图书馆广场上也举办了精彩的活动,围着广场开展了创意市集,不得不说武设学子真是心灵手巧才华横溢,从奶茶到首饰应有尽有,不怕做不到就怕你想不到。篝火晚会烟花秀,把跨年气氛推向高潮,大家都在期待2020年的到来!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还有精彩的演出相伴,开场舞“青春畅想”欢快的音乐充满着跨年的氛围,“魔童降世”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说了算!深入人心的演出点燃了全场。江夏区鸿华希望小学的同学们带来的“花样篮球”,精彩的表演熟练的技巧真是让人眼前一亮。“北京一夜”让我们一起感受乐队的魅力和热情。“大咖秀”精彩绝伦的配音表演加上专业的走秀,带给我们一场真正的听觉上和视觉上的盛宴演出。最后第十二个节目“红红火火中国年”愿我们都能像歌词所唱“红红火火中国年,好日子每一天”。


    其实游戏礼物不是重点,晚会烟花也不是重点,重要的是2019的最后一天,2020的第一天,甚至往后的每一年每一天,相互陪伴相互分享喜乐的家人朋友一直都在身旁,一起相伴跨年,新的一年从第一秒的开始就充满意义!


    共青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委员会真诚祝愿大家:新的一年,阳光满路温暖如初!,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