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团委 ——“2020年终晚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人次:4196

    凛冽寒风吹散了枫树的红叶,但吹不散我们的热情,2020年12月20日17:40,在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小礼堂中,由校团委宣传部组织举办的“2020年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校团委年终晚会”拉开帷幕。
    晚会上,动人的朗诵带我们回顾一年的艰辛美好,有趣的小品让人不禁开怀大笑,激昂的歌曲悦耳动听,优美的舞姿使大家忘却了烦恼......
    看着晚会最后的回忆短片,忍不住感叹时间真的好快,当我们还在校团委的温暖中流连忘返时,今年的校团委工作就要落笔句号了,在这特殊的一年中,校团委全体成员们依然团结一心,努力奋斗,相当出彩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回首往事,我们满怀豪情,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再肩!”在荆棘中探索,在激流中前行,以后的我们也会继续保持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态度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