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2018年元旦晚会——“我的大学梦”圆满落幕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人次:5821

    本网讯 2018923日晚7点,我校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了“我的大学梦”迎新晚会。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演绎了一首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师生共聚一堂,向新生展现出师生最热情活泼的一面,为新生的大学生活先开一篇崭新的乐章。

    开场舞《青春武设》舞出了青春的活力、舞出了青春的气息、舞出了青春的武设;声乐部的小姐姐合唱《我怀念的》勾起了大家满满的回忆

    舞蹈部准备了两个风格截然不同的舞蹈,一个为街舞《EYES ON EYES》,另一个为傣族舞《年年有余》。各有特色,好似金花折风帽,白马小迟回。翩翩舞广袖似鸟海东来;新生也有展现魅力的舞台,一首《我们00后》让学长学姐们万分感叹。

    晚会用青春、激昂的形式突出大学生的积极向上、乐观自信和青春活力,让新同学在一个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感受到大学生活的美好,并逐渐融入其中,适应大学的独立生活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