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我是消防员”坐标地位赛圆满完成。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人次:6154

       本网讯 2018年江夏区“与军运同行·武汉消防在您身边”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我是消防员”坐标地位赛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由后勤保卫处杨帆老师带领的两支队伍005超越队和006五色共青队。

       2018年11月9日早上7点45分,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的队员们就整装待发了,踏着朝阳,迎着微冷的冬风,他们的活力四射散发出当今大学生的朝阳。

       心里始终有股校团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八点半到达活动会场,进行检录和列队后,江夏区消防队员们为各队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表演和激烈的消防救火演练,主持人进行了江夏区优秀社区授奖仪式、授牌仪式,最后武汉市江夏区常务区长发表讲话,宣布活动开始后,各队伍开始的争分夺秒的比赛,我们武设的两支队伍在活动中体现出团结、互助的精神并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活动的意义不仅是为了纪念11月9日消防宣传日,更是为了增强每个人心中的消防意识,也可以锻炼大学生的能力。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的同时推动消防工作社会化的进程。   

       

       最后希望广大学子们能够关注消防安全,珍爱生命,学会保护自己和尊重他人的生命。远离火灾,创建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