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学校召开教学督导聘任暨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2-19|浏览人次:4706

    本网讯(通信员 陈杉)2月18日,我校2022年教学督导聘任暨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得一堂3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徐拥华、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陈长水、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邱朝坤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全体督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参会人员合影。刘恒 摄

    陈长水对2022年教学督导进行介绍。他表示,本次督导队伍的组建体现了专兼结合、全面覆盖、素质优良的特点,并针对我校督导工作的重点、难点,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安排。他强调,教学质量管理处要依靠、团结和带领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员,把握"巩固、深化、提高"的总基调,坚持稳中求进,不断完善教学质量监管新模式,努力把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一个新水平。

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陈长水讲话。刘恒 摄

    邱朝坤对教学督导的到来表示感谢。他指出,各教学单位要全力做好督导保障工作,树立督导权威,确保教学督导工作正常有效实施,强化督导成果应用,同时也对督导员的公平公正性与廉洁自律进行有效监督。

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邱朝坤讲话。刘恒 摄

    徐拥华为全体教学督导员颁发聘书并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学督导的主要任务是对全校的教学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评估和指导,但教学督导的工作永无“越界”,希望本届教学督导结合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把工作做到全覆盖、无盲点、零死角,“督出压力、导出水平、评出质量”。

副校长徐拥华讲话。刘恒 摄

    最后,参会人员进行充分交流,围绕如何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学校教学管理和下一步督导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