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人次:7799

校属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20年暑假放假时间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教师、行政人员开始放假时间为7月31日(星期五);
    2、后勤保障处、招就处、保卫处人员休假由所在部门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安排。    
    二、开学时间   
    1、教师、行政人员上班时间为8月30日(星期日);   
    2、老生9月3日(星期四)报到,9月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3、新生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三、相关要求   

    1、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暑假各项工作。各单位在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放松的基础上,统筹安排暑期相关工作,扎实做好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服务基层工作和招生、普通专升本、秋季开学准备等工作。
    2、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各项措施。各单位应于放假前组织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对贵重仪器设备加强保管,对事故易发部位落实包保责任,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等安保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3、8月30日至9月2日教职工上、下班时间临时调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9月3日恢复正常工作时间。    
    4、请各单位将假期值班人员的相关信息于7月27日前报学校办公室。

    特此通知

学校办公室

2020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