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产学研中心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简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人次:2973

    本网讯(通讯员 章凌 王欣)为有效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建设工作,1122日早上,产学研中心在得一堂二楼办公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沟通与协调推进会。产学研中心主任涂清、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邱朝坤、科技处办公室主任李倩,以及产学研中心全员参会。产学研中心评建工作联络员王欣主持会议。

    根据《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总体实施方案》以及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贯彻本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指示与要求,产学研中心评建工作联络员王欣老师详细介绍了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评建工作相关的核心精神、工作要点以及前期工作情况。会上,产学研中心主任涂清强调,评建工作旨在通过以评促建,要善于在评建工作过程中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并有效改进。

    围绕学校评建办公室下发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职能部门支撑材料建议目录》,涂主任从学校定位与规划出发,对产学研中心相关的一级指标、二级指标和主要观测点的内容进行了梳理,并就具体指标内容、数据来源、工作标准做了详细的讲解,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指标明确以及任务到人。会上,明确了每项工作内容的具体责任人,并与教务处、科技处进一步沟通协调,共同努力促进做好评建协调与支持工作,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供精准、有效、切实的依据。

    尤其对于校企合作,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合作办学,产学研工作协调与管理等方面,要加强规范管理——建立文本管理、流程管理、制度管理标准,以管理促发展,通过评估工作,使学校产学研平台不断深化、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产学融合,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