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召开5月份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人次:4606

    本网讯(通讯员 刘慧)5月12日下午,学校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召开5月份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长龚少平,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副校长徐拥华,评建工作各项目组、评建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拥华主持。

    会上,评建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齐平对学校“5月中旬至9月中旬评建重点工作提示”进行了梳理,强调了阶段性评建重点任务和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与会领导、各项目组负责人就工作提示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明确了5月中旬至9月中旬评建工作重点内容、任务、目标和要求。

徐拥华对评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校联动,全校上下要动起来、忙起来、严起来;二是有序推动,各项目组要做好统筹协调,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加大检查,加强监督,确保工作落实落地;四是自己先动,各项目组、各单位首先要做好自己部门的工作动员和任务分工,在分管领导的支持下,落实好评建各项工作。

    龚少平指出,评建工作是一场硬仗,关系到学校的生死存亡,只能胜不能败。目前我校评建工作正处于攻坚克难阶段,全校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举全校之力,集全员之智,把握关键任务,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全面扎实推进,确保阶段性目标的实现。

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