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召开6月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人次:4444

    本网讯(通讯员 刘慧) 6月23日上午,学校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召开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对评建工作再部署、再动员。学校董事长程凡、党委书记冉春桃、校长龚少平等校领导和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龚少平主持。

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现场。刘恒 摄

    龚少平对前期评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了前期发布方案、对标自评、全面建设等三个阶段的主要工作,肯定了工作成绩,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教职工一是要贯彻好会议精神,有效做好动员,做到人人知晓,人人行动;二是要严格按计划实施,服从安排,对于需要讨论的事项要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要讲究实际效果,计划内的项目要抓出成效,计划外的项目要做好统筹;四是要做好通勤保障、生活保障以及会务保障等,确保各建设项目顺利实施。

校长龚少平主持并讲话。刘恒 摄

    徐拥华对学校近期的评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分别从校级层面和教学单位层面详细解读了6月22日至7月20日评建重点任务、内容、方式和要求;对职能部门提出了学深悟透、统筹协调、督办落实的工作指导意见;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全面知晓评建工作要义、全程参与重点工作推进、全员落实支撑材料建设、全力提质增速贡献评估的工作要求。

副校长徐拥华安排近期评建重点工作。刘恒 摄

    程凡对评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根据评建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统筹协调,全面推进,扎实做好评建各项工作;二是全体教职工要有“取乎其上,得乎其中”的精神,全力投身到评建工作中去,全员参与,遵循本心,努力为评估做贡献;三是全校上下要不计得失,不歧路亡羊,不抱怨不推诿,以积极心态完成各项工作。

董事长程凡讲话。刘恒 摄

    冉春桃在动员讲话中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在评建工作上的理念、思路和基本要求是一致的,一贯的。全体教职工都要有形势逼人的“危机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集中时间、统一行动、科学安排,着力解决一系列重要问题;要围绕学校定位、学院“一院一品”、“三讲问题”、特色与亮点培育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调研,重点解决。对于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她要求,一是要广泛发动,全员行动,二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三是要聚焦重点,攻克难点,四是要材料完整,建设规范。她强调,全校教职工都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勠力同心,奋力作为,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建功立业。

党委书记冉春桃讲话。刘恒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