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校其它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教师陈君荣获华中农业大学2013年“优秀专职团干”称号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3-04-26|浏览人次:7436

 

评选会现场

 

    4月24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2013年“优秀专职团干”评选会结果揭晓,我校商学院分团委书记陈君老师被评为华中农业大学2013学年度“优秀专职团干”。

    评选会由华中农业大学各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许刚担任评委,各评委仔细阅看了来自14个基层团委的14位专职团干的申报材料,对候选人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考核。同时,14位候选人分别通过PPT演讲的形式,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我校教师陈君以“踏石有印,抓铁留痕”为题,以“一个中心,两个落脚点,三个理念,四个教育”为主线阐述了工作体会,深切地表达了对学生的关爱之心、对领导同事的敬重之心、对工作的严谨责任之心。

    最后,通过投票,我校陈君老师与其他7位教师一同被评为华中农业大学2013学年度“优秀专职团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