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校其它
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举办第三届“青春 悦读越精彩”读书月系列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人次:3108

    在第23届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营造“人人读书,人人爱读书“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图书馆举办第三届“青春 悦读越精彩”读书月系列活动在广大师生的参与下拉开序幕。校副院长周向阳、鲁丹成,图书馆馆长王明学及各学院负责人亲临现场为读书月系列活动签名点赞。

  此次“读书月”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有 “读者之星”评选、“好书推荐”、“青春必读图书展”引导读者“多读书、读好书”;“图书现场采购”、“图书、期刊荐购”为读者提供“新书、好书尽情选”的便利平台;“阅读接力”、“读书征文”让读者畅谈和分享阅读心得,让广大读者通过读书月系列活动阅读需求得到满足、阅读兴趣得到增强、思想感悟得到交流。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加入“我为读书月”签名点赞的师生,他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读书月系列活动,同时也希望学校能更多举办类似的读书活动,不断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来源:武设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