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8-23|浏览人次:6035

8月23日,随着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的寄出,我校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我校招生录取工作从629日开始,8月23日结束,历时56天。今年学校23个本科专业(方向)和5个专科专业在21个省(市、自治区)投放了招生计划包含美术类、表演类、播音类、服装表演类、舞蹈类、技能高考和普通文理类等7个招生类别,招考类型有统一高考、校考,实际录取新生2383人,其中,艺术类别新生1671人,占录取人数的70.12%。

今年是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第五年是教育部实施“奋进之笔”行动的首年,也是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和深化内涵建设及推进开放办学的重要节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和咨询接待人员严格按照国家招生政策和学校招生章程规定,在56天的酷热暑期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出色完成了学校的招生任务。

据悉,新生们将于9月9日来校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