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校其它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学子在“第八届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6-12-29|浏览人次:2621

       12月27日,由团贷网联手东方宾利文化传媒和乐视全球云直播共同打造的大型青春励志互动真人秀“美少女大作战”第二季总决赛在北京华丽落幕。我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2015级表演专业学生胡悦、魏瑾多才多艺、表现优异,经过激烈的选拔从全国各赛区20位美少女种子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最佳人气“美少女”称号和最佳才艺“美少女”称号。


“最佳人气‘美少女’”胡悦(前排右2)领奖现场。


 “最佳才艺‘美少女’”魏瑾(前排左2)领奖现场。

       据悉,2016美少女大赛继续延续网络互动真人秀形式,本季以“皇家特工学院”为主题,其原型来自“美少女”中国模特选拔大赛,一改过去以选拔模特为主的模式,升级为以培养超级偶像为目的的青春励志互动直播真人秀。

       一直以来,在学校高度重视和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该院学生在各类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学校积极为学生们提供参加各类比赛的平台,不断鼓励学生在校期间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参与行业相关的实践锻炼和展现自我的机会,为学生将来从事演艺事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