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校其它
当前位置:首页
多彩游园会 欢乐迎新年 我校2017年游园会活动精彩开启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7-01-03|浏览人次:2558
       多彩游园会,欢乐迎新年。12月30日晚,由共青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游园会活动精彩开启。嘉年华20个游戏在校得一堂、德稻大师楼以及大学生创业中心大楼同时举行。
妙趣横生玩游戏 幸运连连来得奖
       在德稻大师楼中,共设有易拉罐积木、套圈、萝卜蹲等12个趣味游戏。叠易拉罐空瓶,在不倒的情况下7秒内叠5个易拉罐,每人有两次机会,成功者得到奖励。此游戏操作简单,成功率达到了99%,吸引了大量学生前来挑战。在呼啦圈的比赛中,每次四人分两组参加比赛,同时转动呼啦圈,在转动呼啦圈的同时,将10个回形针穿起来,谁先穿完算获胜。此游戏技术系数较高,不过对于会玩呼啦圈的学生还是极具吸引力。
猜灯谜活动现场。陈颖婷 摄
瑜伽球比赛活动现场。何建国 摄
       在大学生创业中心,共设有凌波微步、抢凳子、新剪刀石头布等5个游戏。抢凳子对于每位同学都不陌生,从小玩到大的经典,游戏规则为选定6个,参赛人员围着5个凳子站一圈裁判数着数,打着节拍,只等一声令下喊停,看谁先抢到座位,每一轮淘汰一名玩家,再减少一个凳子,如此循环,直到最后一人胜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大家争先恐后参赛,气氛热烈非凡!
       乒乓球游戏在红色条带规定一个矩形的空间区域,从起点至终点有一串混杂鸭掌和熊掌的脚印图案,游戏规则为鸭掌踩左脚,熊掌踩右脚,用一只手握住乒乓球拍,端着上面放好的乒乓球的同时,沿着这一串脚印按出脚顺序跳跃踩踏,直至终点即可获得相应的奖章。此游戏看似简单,但却考验着一个人的耐心和节奏感,唯有步步为赢,才是硬道理!
蒙面猜猜猜活动现场。罗今朝 摄
乒乓球活动现场。朱时雨 摄
       校得一堂共设有你推我吹、夺宝奇兵、猜灯谜3个游戏和兑奖区。晚上10时,大批的奖品已被同学们兑走,但是现在的学生热情仍然不减,活动现场的气氛在同学们的踊跃参与中推向了高潮。
同学们正在兑换奖品。何建国 摄
点燃新年篝火 绽放青春梦想
       晚上9时,以“激情元旦,绽放梦想”为主题的篝火晚会在得一堂门前广场举行,校领导和老师们与同学们齐聚于此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晚会伊始,篝火前就聚满了学子们,随着主持人进行点火倒计时,熊熊燃烧的篝火和绚彩转动的舞灯映衬下,篝火晚会正式开始。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极具民族特色的土家族舞蹈《摆手舞》增添了民族风情,让现场高潮迭起。一首由吉他社乐队带来的饱含深情的民谣飘荡在德一堂广场上空,寄托了学长们对同学们的深深祝福,赢得了阵阵掌声。街舞表演也迅速引爆了全场的激情。晚会形式独特,节目精彩纷呈,一团篝火点燃了在场观众的激情,全场同学围绕篝火跳舞,激情燃烧,青春碰撞,喜庆的气氛充满了整个校园。
篝火晚会在得一堂广场前举行。陈颖婷 摄
同学们围着篝火载歌载舞,共迎新年。何建国 摄
“零食嘉年华”party 令人回味无穷
       当晚,游园会活动之“零食嘉年华”派对在得一堂火热开展,受到师生们的热捧。参与本次活动的共有16个摊点,其中零食酒水类有11个,5个绿植、荧光饰品和动漫周边等物品类摊点。所有“摊主”均是我校创业学生团队,所以,在嘉年华现场,不仅可以看到深受同学们喜爱的各种炒货,还有饼干、蛋挞之类的甜点,当然也有散发着迷人香味的烤肠和“大名鼎鼎”的辣条。
“零食嘉年华”大受欢迎。徐敏庆 摄
       “此次活动展示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突出成果和同学们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各个社团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师生们纷纷表示,活动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同学们在大学生活里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