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校其它
当前位置:首页
百万大学生走进城管 武设学子争先锋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7-03-02|浏览人次:2537
       本网讯(通讯员 林臻)2月26日,“百万大学生走进城管”暨“百万粉丝参与城管”活动启动仪式在洪山区文化大厦隆重举行。来自全市30多所高校的5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齐聚一堂,为武汉城管加油鼓劲,我校“五色阳光”志愿服务队参与了此次活动。
我校“五色阳光”志愿服务队参加“百万大学生走进城管”活动。
       启动仪式上,武汉市城管委号召大学生主动参与城市管理,自觉维护城市秩序,积极参与大武汉建设发展。城管队员还与大家分享了在执法过程中酸甜苦辣的故事,让高校学子们对城管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武汉市城管委代表发言现场。
       在活动现场,洪山区城管为参与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进行授旗,为期一周的“百万大学走进城管志愿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我校“五色阳光”志愿者们将会跟随城管队员们深入一线,参与城管执法中,全方位体验城市管理工作。
洪山区城管为参与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们授旗。
       “我们每一名居住在武汉的大学生都是武汉这座城市的主人,希望我们都能为建设美丽和谐的武汉献上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涓涓细流汇可成大海,武汉将会越来越好!” 我校志愿者林臻同学受访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校志愿者林臻受访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