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校其它
当前位置:首页
首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网络直播节目夺冠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人次:2650
      本网讯(记者 曹涛力 吴红菲 尧蓉蓉)近日,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主办的第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咏归小礼堂举行,本届大赛的十强选手在现场进行了角逐。最终,来自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的王萌柳同学夺得桂冠、张瑞州同学获得亚军、环境设计学院的朱虹云同学获得季军。
      决赛分为即兴表演、即兴演讲、模拟主持三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十位选手分为五组,两两对决。大屏幕中有六个话题,每组选手任意抽一个话题进行即兴表演,在经过第一轮激烈比拼后,黎春廷、朱虹云、张瑞洲、王萌柳和谢富鹏等五位选手成功晋级下一轮。在复活赛环节中,三号选手李希雅清唱一首《同桌的你》,深深打动评委,成功晋级下一轮。
比赛现场(一)。黄思梦 摄 
比赛现场(二)。黄思梦 摄
复活赛环节中选手才艺展示现场。黄思梦 摄 
      在即兴演讲环节中,六位选手由评委抽签进行对决,王萌柳、张瑞洲、朱虹云成功晋级。在最后一轮模拟主持中,王萌柳主持的《大视野小视点》节目从当今火热的网络直播入手,对直播内容低俗化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引人深思,最终以9.57的最高分荣获冠军;张瑞洲主持的《娱乐那个圈》节目对由当红明星的恋情引起的网友评论反映出的社会问题进行分析,以9.47的高分获得亚军;朱虹云以中国传统文化的节目介绍获得季军。比赛中,现场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投票,何沅桐以1695的最高票获得本届“最佳风采奖”。 
冠军王萌柳、亚军张瑞州、季军朱虹云上台领奖并合影。黄思梦 摄 
       赛后,参赛选手对记者表示,本届比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为热爱播音主持的同学们提供交流学习、展示自我的平台,还锻炼了选手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舞台表现力等综合素质,充分展现了武设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