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校其它
当前位置:首页
IESA巴黎高等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来我校访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人次:2765
       本网讯(记者 徐燕)4月1日下午,IESA巴黎高等文化艺术管理学院院长Boris Grebeille、IESA文化研究中心亚洲部主任Juan Zhou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学校董事长程凡、常务副院长周向阳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会谈,商学院院长严立冬、教务处处长王春潮参加了会见。
双方代表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谈。刘恒 摄
       座谈会上,程凡代表学校对Boris Grebeille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规模和办学特色。他指出,中国有传统文化、有艺术,但是文化作为一种产业和管理还是一个新的领域;我校希望通过加强艺术与商科的结合,引进国外先进教育理念、专业的教学体系,探索创建适合中国国情的课程体系,在文化产业管理、奢侈品管理、品牌营销等新的领域向社会和企业输送更多满足需求的文化管理方面人才。
学校董事长程凡(中)、常务副院长周向阳(左)热情接待Boris Grebeille院长(右)一行。刘恒 摄
      在向来宾播放了我校形象宣传片后,Boris Grebeille说,感谢有此次机会来我校交流,两校之间有很多共同之处,办学目标都是希望学生能很好就业或独立创业,两校合作意向相同,愿意以开放的态度展开合作与交流。
Boris Grebeille在会上与我校交流探讨。刘恒 摄
       随后,双方就合作方向、人才培养规划与模式、教学体系设计等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就两校进一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