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校其它
当前位置:首页
意大利教授来我校与师生分享“奢侈品艺术与奢侈品行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人次:2460
       本网讯(记者 杜实平)近日,意大利POLIMODA柏丽幕达时尚学院高级教授Niccolo Sbaraglia来我校举行题为《工艺奢侈品CARET TO LUXURY》的讲座。学校副院长毛春义、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况敏、吴茜与艺术设计学院两百余名师生一起参加了本次讲座。
Niccolo Sbaraglia教授讲座现场。朱雅迪 摄
       讲座以一段关于奢侈品艺术的宣传片拉开帷幕。随后,Niccolo Sbaraglia向现场观众详细阐释了奢侈品和奢侈品行业的联系和区别,并提出相应的合理标准。他强调,奢侈品是一种艺术,而奢侈品行业是对奢侈品的历史继承和价值发展。
Niccolo Sbaraglia向观众展示了他参与研发设计的提包样品。朱雅迪 摄
       Niccolo Sbaraglia向观众展示了他参与研发设计的高档服装、提包样品,精细的做工,优质的选材,加之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使得在场的观众无不为之赞叹。他说,这种纯手工制作的产品具有四个特点:历史传承,工艺精良,文化积淀,无法量产。在一流的设计和制作过程中,带给消费者丰富的视觉信息和美感冲击。
Niccolo Sbaraglia还与同学们分析了奢侈品品牌的重要性,他将品牌看做是一个人的签名,这种美妙的灵感来自于他对民族文化的疯狂、激情、热爱和执著的信念,他同时认为设计者应该将目光放在产品的质量上,服务于产品本身,只有这样才能树立品牌,做出优质的产品。
Niccolo Sbaraglia与现场同学进行交流。朱雅迪 摄
       最后,Niccolo Sbaraglia与我校师生进行了亲切的沟通和交流,将国际一流前沿艺术专业资讯与我校师生进行了分享,师生们受益匪浅。
Niccolo Sbaraglia与我校师生合影留念。朱雅迪 摄
       据了解,Niccolo Sbaraglia先生是著名的统计经济学家,奢侈品首饰专家,产品推广专家。八年前在美国纽约创立了T-project和PLUMA-ITALIA两家公司,并接受著名的POLIMODA柏丽慕达时装学院的邀请,成为奢侈品手工专业的教授。Niccolo Sbaraglia主要教授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时尚产品、手工艺和统计学课程。他具有资深的时尚管理、奢侈品制造和产品推广经验,因此能够非常有效的将时尚知识传授给国际学生,而且能和学生形成积极的互动,深受学生喜爱。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