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校其它
当前位置:首页
《网络共享课程建设策略报告》在我校开讲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人次:2338
       本网讯(记者 陈婷)4月27日下午,智慧树网课程顾问李菊萍来我校做了题为《网络共享课程建设策略》专题报告,我校教师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由教务处副处长徐拥华主持。
智慧树网课程顾问李菊萍来我校做《网络共享课程建设策略》专题报告。刘恒 摄
       报告中,李菊萍向老师们介绍了网络共享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她表示网络共享课程的建设能够促使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的改革,从而满足学生多样化学习的需求。
       她结合典型案例和视频讲解从为什么要建课、建好的课程长什么样、怎么建课(PC平台+APP)、样片展示4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网络共享课程建设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李菊萍强调,建课一般需要8周时间,分为课程设计、视频制作、视频质检、教程制作4个阶段。随后,与会教师与李菊萍就如何做好网络共享课程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
我校教师与李菊萍就如何做好网络共享课程建设进行交流讨论。刘恒 摄
       此次讲座旨在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适应学生们个性化发展和多样化学习需求,不断推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帮助我校教师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提高教学水平。据悉,我校将继续开展相关学术讲座,邀请有关专家教授来我校指导交流,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