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招生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2021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考点防疫安全提示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人次:6547

各位考生:

    2021年湖北省普通专升本考试将于6月19日进行,为了保证您的个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顺利完成今年的考试,现就防疫安全事项提示如下,请仔细阅读。

    1.体温测量请坚持。自6月5日起,所有考生须进行体温测量和身体状况自我监测,如实填写《2021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并于考试当日将此承诺书上交监考老师

    2.防疫规则要遵守。 考试当天,所有考生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须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并出示本人的“湖北健康码”(需为绿色)方可进入考点。 提倡家长不送考、不在校门口聚集。

    3.考中不适要报告。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迅速报告监考老师,听从监考老师的指令,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及时就医诊治。

    4.考后离场要有序。考试结束后,请带好口罩和个人用品,按照监考老师的指令有序离开考场,不扎堆,不聚集,不喧哗。

 

   

 

 

 

 

 

 

 

 

 

 附件:《2021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