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党史 守初心 | 环境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人次:459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活动共设四堂思政大课,分别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环境设计学院于2021年5月9日14:00组织全院所有团支部观看直播,本次主讲专家有天津师范大学王雪超教授、上海师范大学张志丹教授、复旦大学肖存良教授。

 

同学们认真观看直播

    坚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要用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教育学生,用红色历史文化感染、教育和引导学生,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让学生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砥砺前行,肩负起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时代重任。

同学们认真观看直播

    在建党百年之际,同学们同上一堂党史思政大课,对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和建党百年以来的辉煌成就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红色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敢担当作为,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