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暑假保驾护航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人次:3775

    根据学校学生宿舍暑期升级改造统一要求,为学生营造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 ,有效预防暑假期间安全事故,环境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于7月8日中午1点前往和光教学楼,检查学院教学设施,整理走道标本,清理过道,整理学生物品,并转移到桌上避免受潮。

    学院对本次搬迁工作十分重视,经过数次会议讨论,确定最终搬迁时间和方案。学生将个人物品整理后,统一集中存放于学院和光教学楼。

 

 

 

 

 

 

 

 

 

 

 

 

 

 

 

 

 

 

 

 

 

 

    环境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对教学环境安全状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实验室危险物品、用电线路以及教室门窗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并做了详细记录。对于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通知相关部门和人员进行整改,确保检查有结果、落实有回音,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进一步提高了各负责教师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

 

 

 

 

 

 

 

 

 

 

 

 

 

 

 

 

 

     本次搬运、检查工作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示了环境设计学院“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学党史,践行动,学院将始终秉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用温情服务提升学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