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莫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来我院参观交流、洽谈院企合作事宜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人次:5962

    (通讯员 王影)3月3日下午,莫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燕东平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参观交流并洽谈院企合作事宜。我院院长刘子铎教授、副院长邱朝坤教授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与座谈,座谈会由刘子铎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邱朝坤教授首先从我院的师生规模及招生情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基地建设、教科研成果以及学生就业考研情况六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莫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燕东平从公司的规模、经营范围及市场发展前景进行了简要的概述。双发表示为了给大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期望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进行合作。

    会议最后刘子铎教授做总结发言:为实现院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双方需要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期待合作成功。

公司简介:

    莫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生物医药园,面积6000多平方米,基地拥有生物技术行业最高标准的试剂生产工厂,可为生命科学研究以及生物技术企业提供高标准的研发工具以及生产所需合规的原材料。同时,建有莫纳技术服务中心,建立了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分子病理学等多个研究平台,制定了符合国际实验室研究规范的科学服务流程,可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科研外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