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武汉尚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召开宣讲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人次:4839

    (通讯员 张智)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校企合作,搭建实习学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平台,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6月17日下午,我院邀请武汉尚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走进校园,在临湖轩C1049进行宣讲。尚码生物作为我院毕业实习的合作单位此次宣讲会提供了检测员、检测工程师等多个实习岗位。我院副院长付晓燕出席会议,武汉尚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刘晶、实验室主管李会、人事经理叶晓润参加了会议,宣讲会由付晓燕主持。
    首先,付晓燕代表学院欢迎远道而来的企业代表,她表示此次活动目的是使企业与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企业发展前景,提前了解就业岗位,从而做好个人发展规划。之后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二是希望同学们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三是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择业观、就业观,多学习、勤思考,不断增强自身本领。最后她衷心祝愿每一位学子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并做出成绩。

    随后,企业先后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内容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概况、企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同学们认真听取企业的介绍,主动与招聘人员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及用人需求,积极寻求适合自己的实习岗位,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企业进校专场实习招聘宣讲会是我院践行“服务社会发展、深化校企合作”的有力举措,打通实习、择业、就业通道,为我院学生实习就业保驾护航。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对行业用人需求有了切身的体会,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希望今后此类活动能经常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