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商学院召开2022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人次:3606

    本网讯(通讯员 陈维)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商学院于10月19日下午3:20在临湖轩A1039召开2022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陈维主持,商务英语系系主任李卉琼、副主任张希老师和2022届商务英语专业全体毕业生参会。

    会上,李卉琼老师鼓励毕业生一是要明确就业意向,聚焦就业目标,早规划、早行动,尽早落实实习单位。二是勇于走出去,前往外贸发达的沿海城市,寻找更好更多的就业机会。

              商务英语系系主任李卉琼老师为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作动员讲话    
     随后,毕业班辅导员陈维老师向毕业生介绍了三方协议签订注意事项,建议毕业生求职宜早不宜迟,既要积极主动出击,寻找更多面试机会,又要立足长远,合理定位,避免高不成低不就,同时做好“敲门砖”简历的撰写和优化工作。

                            陈维老师作就业动员讲话
    会后,学院邀请了外贸企业武汉他拍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朱经理为学生作招聘宣讲。

武汉他拍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朱经理作企业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