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封箱仪式 | 秉热忱之心,扬少年之志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人次:4176

    本网讯 (通讯员 曾巧 王凤娇 摄影 曹慧 夏瑞钦)2021年11月8日晚上7时,商学院于和光楼1019举行致未来自己的一封信封箱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2021级辅导员陈维老师、肖霞老师及各新生班级班助。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希望大家对自己的大学四年有一个明确清晰的规划并在日后通过自己的行动去实现它。

    大会开始,由陈维老师发言,他告诉我们:“四年很短暂,每个人选择度过的方式不同,但希望大家可以对自己的未来有期待,有规划,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丰富多彩。追逐梦想的道路,没有一条是平坦的,只有那些不畏艰难,沿着陡峭山路去攀登的人,才有可能到达光辉的顶点。”给予新加入武设的莘莘学子们美好的祝福,希望来自五湖四海的萌新们能够一直怀揣着梦想勇往直前。

                            学院分团委书记陈维老师发言
   随后,由主持人播放前期大家准备的视频。作为新生梦想的原动力,全院新生寻找和追逐梦想的热情,使他们在大学初期能够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而不迷失,他们不仅是在对镜头抒发着自己的雄心壮志,更是对镜头中的“我”说着四年的人生计划,青年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定不负祖国所望。

                            新生各班发言
    各班班长代表21级新生班级体进行发言,不仅诉说着个人对班级的要求与责任,更是诉说着集体的理想与信念,最后全班进行留影纪念,记录下这率真阳光的一面。
    21级各班班助也送上了寄语视频,对自己班上赠予了最真挚的祝福与期望,希望大家顽强拼搏,四年无悔!


    由肖霞辅导员进行最后的封箱:将自己最初的梦想放入箱底,怀揣梦想开启追梦之旅,勇赴无悔征程。

                      新生辅导员肖霞老师对致未来的一封信封箱
    通过此次活动,愿处于迷茫期的新生们能够在大学刚入校时树立一个远大的目标,做好人生的规划;希望在四年后重新打开这封信时你们,追寻到了属于自己的梦想;希望新生们能够开启无悔青春,去演绎自己生命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