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护理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人次:3196

    为帮助19级毕业生明确个人发展方向,增长就业知识和技能,促进毕业生全面就业,提升就业质量,护理学院于11月8日武汉亚心总医院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亚心护理学院副院长吴斌、毕业班辅导员张凯莉出席了各场次会议。护理学院23名在武汉亚心总医院实习的学生参会。

    会上,吴斌副院长分析了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总结了18级毕业生就业数据和情况,呼吁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正确认识自身优势,结合职业兴趣,尽快做好职业规划,实现从准毕业生到应届毕业生的身份转化,明确自己的毕业生身份,充分挖掘各种资源,帮助实现顺利就业。他还向毕业生们介绍各种政策性就业额渠道和求职所需的各种资料的制作的注意事项。

    辅导员张凯莉老师就亚心总医院的留院选拔考试给出了相关建议。希望同学们能抓住实习机会,给带教老师和医院留下好的印象,努力掌握好护理的“三基”,以应对选拔考试。对于准备“专升本”的同学,张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不要放松要求,做好时间规划,积极复习备考,但是同时不能放弃求职工作,要“两条腿走路”。

    此次就业座谈会“干货满满” 从简历撰写、考试准备、毕业的各个关键时间节点,都为同学们提供了专业性意见,对同学投递岗位具有一定的参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