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协同育人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人次:3018

    12月11日上午,武汉亚心总医院谢兆基总经理、护理部主任徐冬萍、副主任付莹前来我院看望学院全体教职工,与程凡董事长、魏彬董事进行现场办公,了解学院的教学运行,教学条件建设、团队建设等情况,规划护理学院未来的发展。产学研中心主任涂清、亚心护理学院院长康爱梅、副院长吴斌等同志陪同。

谢兆基总经理和程凡董事长了解实训室管理和运行情况

程凡董事长介绍红安校区的建设规划

    程凡董事长表示亚心护理学院是校企合作的成果。 学校十四五期间,以“大健康”产业链发展为需求,构建健康、护理、营养、医疗学科专业集群,围绕“大健康”创建特色鲜明的护理学院。谢兆基总经理对学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教育教学、师资培训和继续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度的、全方位的合作,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适应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