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 第三届体育“嘉年华”足球比赛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人次:2804

    本网讯(通讯员 余跃)为丰富我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体健康发展与体育文化交流,推进我校足球水平不断提升,加强足球特色项目建设。我校于2022年5月举办第三届嘉年华校园足球联赛。
    本次比赛赛时近一个月,由我校各学院代表队参赛,采取7人制,分组循环,交叉比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和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拉开揭幕战,两个学院的老师作为学院的领队和同学们积极商讨,排兵布阵。在较量中,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虽然天气炎热,但并不影响赛场上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他们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在双方的较量中,每一次阵地进攻,每一次防守反击,每一次精彩进球,都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和喝彩。
    绿茵场上,不仅是热血与梦想的碰撞,更是技巧与耐力的较量,同学们、老师们在绿茵场上大显身手,就是对我校众多足球爱好者的言传身教,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热爱运动,拼搏进取!

比赛现场

    比赛踢出了激情与朝气,为学生和老师之间的互动合作提供了一个温馨的平台。以足球为媒介进行的良好沟通合作,为校园足球的发展增添了新的能量。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是我校坚持特色体育教育、走文体结合道路,用精细化管理,让每一位学子健康、快乐、阳光成长的又一途径。通过竞技比赛、校队建设、学院交流合作等方式,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体育运动蓬勃开展,以体育人,以活动育人。

比赛现场

    经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我校教师与学生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高涨的运动热情,为全校学生树立了榜样。在各相关部门的领导关心下,体育运动嘉年华这项活动为我校的体育事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必将为校园水平的整体提高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