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教师参加江夏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2-18|浏览人次:4009

    12月14日-1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夏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区委会议中心101室召开。来自全区各行业、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带着江夏区人民的重托,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共襄盛举,共商国事,共谋发展。我校商学院教师赵丹作为区政协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江夏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赵丹老师认真听取了市政协、区委书记张斐在大会开幕式上所作的讲话及区五届政协主席江小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曾建辉、区五届政协副主席王慧斌分别作的工作报告、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收看了区人大六届一次会议,听取了江夏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查院工作报告。

我校赵丹教师参加江夏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赵丹老师在分组讨论会上积极发言,她表示要在第六届区政协的领导下,积极建言献策、全面履职,为推动江夏区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会前,赵丹老师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江夏区政协提案管理办公室提交了“有关综合治理学校周边交通安全环境”的提案。 

(来源: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