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简讯】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人次:5960

        艺术设计学院于2018年10月17日上午10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2019届毕业生动员大会。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参会的还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学林、学院分团委书记柯丹丹、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陈柏寒、产品设计系主任陆超、服装与服饰设计系副主任徐立楠、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和班主任以及特邀嘉宾——优秀校友萌芽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安钦、优秀校友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储备店长张启鹏,会议由辅导员王识老师主持。

    会上,两名优秀校友安钦、张启鹏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和就业经历,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张楠老师为毕业班学生做了一份详细的学习规划。随后学院副书记罗学林就当前我国的经济形势和大学生的就业状况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新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如何就业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由学院毕业班就业负责人王识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毕业生注意事项,并动员全体毕业生积极参与即将迎来的秋季供需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