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座谈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人次:6267

    本网讯(通讯员 王识)艺术设计学院于2019年2月27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第二次就业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学林、副院长况敏、副院长吴茜、就业指导中心李计老师、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罗学林书记主持。
    会上班主任简述了各班《就业动态管理数据统计表》,汇报毕业生目前就业动态。就业指导中心李计老师从学院近三年就业数据、就业协议书签订“四不准”原则、“三轮就业核查机制”、本学期工作“重要节点”等四个方面对毕业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罗学林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并对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摸清学生就业意向,跟踪和掌握学生就业动态;二是要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三是要发挥学生家长在就业工作中的帮扶作用;四是要求辅导员与班主任之间要全力配合;五是要对毕业生进行就业安全教育,防范招聘陷阱和就业诈骗,确保毕业生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