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处举办“2019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人次:5869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丹)12日,由学生工作处组织的2019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在得一堂三楼举行。来自商学院、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学院的10名辅导员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环节。
    据悉,学工处于11日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初赛,即笔试环节,内容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和常用公文写作。复试环节则分为班会主题宣讲和情景案例分析两个项目,对辅导员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进行全面考核。29名辅导员积极准备、全心投入,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良好的职业素质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笔试现场

班会主题宣讲现场

    经过激烈比拼,环境设计学院黄俊杰摘得大赛一等奖,商学院陈信、周隽获得二等奖,商学院廖翔、成龙影视传媒学院何高翔、艺术设计学院张童获得三等奖,环境设计学院张璇、王玥、曹姝姝,成龙影视传媒学院辅导员朱黎获得优秀奖。最后,副院长张丽娟分别为获奖辅导员颁发证书予以表彰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