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生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获批立项建设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达标中心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人次:8433

    428,湖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对第四批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与达标中心立项建设结果的公示》文件,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顺利通过立项申报评估,获批立项建设第四批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达标中心。

    201811月,湖北教育厅专家组就我校第四批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达标中心申报开展了项目审查,并到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实地考察、工作测评和实效考核。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制度保障有力,宣传活动丰富,育人渠道畅通,各方面的工作规范细致、成效明显。专家组还从队伍建设的专业化、管理水平的提升、社会化服务的拓展等方面对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下一步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以此次立项建设为契机,充分吸纳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理论指导和科学实践相结合、顶层设计和探索创新相结合,发扬长处,补足短板,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职业化、专业化水平,更好服务于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