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各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人次:3475

    为切实做好2021-2022学年寒假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引导学生关注疫情动态,做好自我保护,遵守防疫管理,度过一个和谐安康的寒假,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在学生工作部(处)的统一组织下,各学院认真组织全体学生班级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各学院围绕“同舟共济战疫情,和谐安康度春节”主题,通过班会了解和关注学生基本情况,落实学生放假返乡具体情况,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关注疫情动态;保持时刻警惕,居家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作息,注意卫生,离家外出做好自我防护;遵守属地防疫管理,非必要不外出,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传达学习法律责任告知书;教育引导学生配合学校防疫工作,个人涉疫情况要及时向学校老师报告;教育引导学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参与属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教育引导学生合理利用时间,积极开展自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