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韩洁等3位老师获评全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先进个人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人次:11328

    本网讯(通讯员 郑碧玉)近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发文表彰了全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先进考点和先进个人,我校教务处韩洁老师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优秀考务工作者”称号,信息工程学院瞿高珊老师、艺术设计学院刘慧老师被评为“优秀监考员”。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项全国性的英语考试,其目的是对大学生的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客观、准确的测量,为大学英语教学提供测评服务。近年来,我校坚持“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学校积极推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力争稳步提升英语教学质量,从而提高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2016-2017年度,我校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学生超过10000人,面对考试人数多、考试环境复杂等情况,学校认真执行国家教育考试中心和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精心组织考务,确保在试卷接送、试卷保管、听力播放、考试组织等环节不出现任何问题,圆满完成了考试工作。

    韩洁、瞿高珊、刘慧3位老师获评老师全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先进个人,是我校300余名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的一个缩影。我校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多年来始终坚持“考试无小事”的工作原则,敬业奉献,严于律己,踏实肯干,圆满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