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学研究改革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获批三项省级教学研究项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人次:10958

    本网讯(通讯员 张睿)近日,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19〕2号 ),我校《基于CDIO教学模式下的高校园林设计课程改革研究》等三个项目获批省级教学研究项目。

    教学研究项目建设是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探索,是教学成果培育的重要环节。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不断更新教育教学观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课程体系,改进教学方式方法。

    此次获批立项是我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内涵建设取得的又一成果,对我校教育教学改革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学校将对立项项目给予经费支持,加强教学研究项目管理,督促指导项目负责人按期完成研究任务,提升教学研究项目的质量,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编号

课题名称 课题主持人

2018496

基于CDIO教学模式下的高校园林设计课程改革研究 蔡静

2018497

艺术设计类专业实践教学改革与探索 欧阳慧

2018498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实践教学过程可视化研究 王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