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科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暨教学任务布置工作会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人次:10485

    本网讯(信息员 张睿5月15日下午,学校在环境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暨教学任务布置工作会议。常务副院长龚少平,教务处、各学院和公共基础课部分管教学的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拥华主持。

    会议对近期教学任务进行了整体部署,重点布置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并解读了《关于我校军运会志愿者集训管理的指导意见》。

    教务处处长徐拥华介绍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各项申报指标的内涵,并布置了申报的具体工作。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学院要主动作为,积极整合各类资源,严格按照申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材料。学校将严格审核,择优推荐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徐拥华处长还就近期我校毕业生相关工作、下学期教学计划落实、专升本工作、教学条件建设、教学改革研究立项等重要教学工作进行整体部署。

教务处处长徐拥华对教学工作进行整体部署

    教务处副处长邓克英解读《关于我校军运会志愿者集训管理的指导意见》。我校学生被选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为军运会作出贡献,为学校争得荣誉,我们务必要做好志愿者集训管理工作。邓克英副处长指出,对涉及参训志愿者的所有课程,单独开设,单独管理,单独考核,做到“一课一方案,一人一课表”,并对志愿者集训期间的学习管理、学分认定、奖励措施等各项规定进行一一解读。

教务处副处长邓克英解读《关于我校军运会志愿者集训管理的指导意见》

    常务副院长龚少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举全院之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工作,各学院要认真准备材料、组织专班、研究要求、确保工作完成质量;二是准确把握各项工作相关文件的精神和要求,当前各项重要工作时间集中,任务较重,一定要把握好、安排好;三是要全体动员,当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政策性强”,希望各学院动员广大教师,按时按质按量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常务副院长龚少平在工作会议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