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科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新增1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人次:6643

    本网讯(通讯员 张睿)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及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我校艺术设计基础教研组被评为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并予以立项建设。

    我校艺术设计基础教研组成立于2010年,经过十余年的建设,已发展成为一支开拓进取、爱岗敬业、专业基础扎实的高水平教师队伍。教研组成员中,7人具有教授职称、4人具有副教授职称;14人拥有硕士学历,1人博士在读。

   据了解,本科教学团队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意义重大。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已将建设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和基层教学组织作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校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的战略性、基础性、长远性重要举措。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健全和完善教育教学制度,以学生为中心,通过打造高水平教学创新团队,持续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引导和激励一线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在经费投入、师资建设和政策扶持方面均给予大力支持。

    本次艺术设计基础教研组被评为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充分展示了我校在本科教学团队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中取得的阶段性胜利。学校将继续发挥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明确基层教学组织职能定位,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

 

(编辑:江淼 来源: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