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科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年专项行动计划”工作研讨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人次:6289

    本网讯(信息员 许杨杨)3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年专项行动计划”工作研讨会,常务副院长龚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拥华主持。各学院(部)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湖北高校本科教学质量年专项行动计划”的通知》,并对照重点任务进行了充分研讨。与会人员认识到本科教学质量年专项行动计划的重要意义,对协同推进重点任务提出建设性意见,对学校制定专项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给予相关建议。

    龚少平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落实我校本科教学质量年专项行动计划,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本科教学中心地位的总体要求,是向社会展示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的重要途径,学校要抓紧制定实施方案,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密切配合,高质量完成本次本科教学质量年专项行动计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