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科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新增展示艺术设计等四个专科专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人次:6245

    本网讯(信息员 张睿)近日,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21年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备案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1〕6号)获悉,我校申报的展示艺术设计、室内艺术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康复治疗技术四个专科专业,经教育部审批获准备案。

    近年,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适应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围绕“大文创”和“大健康”专业集群发展,以“四新建设”为契机,不断优化和调整专业结构。学校高度重视新专业的申报工作,组织召开校内外专家对新专业设置进行了充分的研讨论证。

    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突出以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专业建设模式,通过明确培养目标定位,实施教学改革与质量提高工程,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课程建设,完善实验教学体系,开展教学方法改革等措施,逐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