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学科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再添2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人次:5014

    本网讯(通讯员 张睿)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16号),我校造型设计实验教研组、服装创意造型课程组成功入选。

    基层教学组织是高等学校立德树人、落实教学任务、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开展教研活动、推进教学改革的基本教学单位,其建设和管理水平直接关系到学校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工作,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组织形式、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目前,已有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中心、艺术设计基础教研组、造型设计实验教研组和服装创意造型课程组4个基层教学组织顺利入选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学校将以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