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动态】我校获批4项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人次:13653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了《湖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8年度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鄂教科函[2018]9号),我校4项课题获批立项。具体项目清单见下表。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B2018368 莲花花青素对面包品质及消化特征影响 郑妍
B2018369 大蒜油的提取及可降解抗菌保鲜膜的制备研究 张轩
B2018370 基于深度学习的商品图像快速检索技术研究 刘艳梅
B2018371 基于现代统计学理论与机器学习理论的经济时间序列分析 陈海英

    去年9月,科学技术处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鄂教科办函[2017]7号)精神,组织了该项目的申报工作。科学技术处对申报材料层层把关,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根据专家的评审意见,申报人不断修订完善,确保了申报材料的高质量、高水准。

    近年来,学校十分重视国家级、省级项目的申报和辅导工作,在申报国家级项目的过程中,广大教师的科研能力不断提高,也为成功获批省级科研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立项,是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结出的又一丰硕成果,也是科学技术处科研工作建设成效的集中体现,必将激励我校教师更加奋发有为,促进学校整体科研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