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人次:16835

各相关单位:
    2019年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即日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形式: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采取“以成果形式申报”的办法实施,主要资助专题性应用研究和基础研究。须是未出版(发表)的最终研究成果(专著或研究报告)。
    2.申报途径和时间: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采取网上申报形式进行,网上申报地址:https://hsas.csdc.info,申报时间:2019年8月24日至9月1日。
    3.材料报送:材料报送时间为2019年9月2日至9月4日,须报送《申请书》1份(从申报系统里下载打印,本人签名,加盖单位公章,单独装订,勿与成果装订一本);申报成果的打印稿一式1份(课题成果采用统一封面样式打印,全部双面印制。所有文字表述中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个人信息或相关背景信息);报送纸质成果时,须将成果的word版本(以姓名、申报编号作为文档名)一并报送。
    联系人:李 倩
    联系电话:027-81731893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http://www.hbskw.com/ssb/p/40864.html

                                                         科技处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