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8-27|浏览人次:38972

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题范围:2020年度,本专项任务项目的选题重点是学习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宣传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申请者要紧紧围绕研究重点开展研究,坚持以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根据课题指南的总体要求,结合自身的研究基础和学术专长,认真凝练研究课题进行申报。

    2.申报方法: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请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申请者可登录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填写,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电子文档,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
    3.申报时间:本次项目网络申报日期为2019年8月27日至2019年9月27日。
    联系人:李 倩
    联系电话:027-81731893
    附件: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学技术处
                                                        2019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