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人次:6465

各相关单位:
    现转发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如下:
    1.资助对象与额度:研究专项主要面向全国思政课教师及相关研究人员和军队院校政治教员。每项资助20万元。
    2.申报条件:具有中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凡以博士学位论文或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本次研究专项,须在《申请书》中注明所申请项目与学位论文(出站报告)的联系和区别。

    3.申报程序:申请人下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请书》和《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课题论证活页》,用计算机填写。将填好的申请书(各一式6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交我校科技处审核、签署意见并盖章。
    4.申报时间:申报时间为2020年6月10日至7月17日。

    联系人:李 倩
    联系电话:13797054374  

    附件: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