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我校教师作品入选“2020年度湖北省美术创作重点项目扶持工程”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人次:8330

     本网讯(通讯员 李倩)近期,“湖北省美术创作重点项目扶持工程2020年度优秀作品展”在湖北美术馆举行。我校成龙影视传媒学院青年教师李源创作的作品《微光·日记》成功入选并展出。

湖北省美术创作重点项目扶持工程2020年度优秀作品展开幕式。

李源老师作品《微光·日记》。

 《微光·日记Ⅰ》入选证书。

    《微光·日记》描绘的是疫情过后武汉重启、全省复工复产充满希望的生产景象,该作品通过对城市复苏景象的描绘,表达对疫情前线工作者的敬意,对党和全国人民驰援武汉的谢意! 

    湖北省美术创作重点项目扶持工程自2017年启动以来受到了广泛关注,该项目以举办专题展览、结集出版画册等形式为优秀的美术创作人才提供展示平台。今年活动收到了来自全省14个市州、34家单位的409件作品,经过专家严格评审,最终有100件作品入选。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人才培养和素质提升,出台了一系列重大利好政策,为教职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积极鼓励青年教师在创作作品时紧扣时代脉搏、关注社会现实、客观真实地反映人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