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人次:9031

各相关单位:
    2021年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即日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条件和范围: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采取“以成果形式申报”的办法实施,主要资助专题性应用研究和基础研究。须是未出版(发表)的最终研究成果(专著或研究报告。申报分政治(含政治学、马克思主义与党建(科社)、法学、哲学等学科,以及省委讲师团“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专项)、经济(含理论经济、应用经济等学科)、管理(含管理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等学科)、社会(含社会学、民族学、宗教学等学科)、文化(含历史学、语言文学、新闻学等学科)、艺术、其他(含教育学、体育学等学科)七个专题类别。申请人须认真研读《湖北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2021年度课题指南》的说明,并按其要求进行申报。

    2.申报要求:项目申请人(负责人)须具有中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的申请;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参与两个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不得以在研或已结项的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研究成果申请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

    3.申报途径和时间: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采取网上申报形式进行,网上申报地址:https://hsas.csdc.info,申报时间:20218月11日至8月20日。

     4.材料报送:材料报送时间为20218月26日至921日,须报送《申请书》1份(从申报系统里下载打印,本人签名,加盖单位公章,单独装订,勿与成果装订一本);申报成果的打印稿一式1份(课题成果采用统一封面样式打印,全部双面印制。所有文字表述中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个人信息或相关背景信息);报送纸质成果时,须将成果的word版本(以姓名、申报编号作为文档名)一并报送。

    联系人:李 倩
    联系电话:13797054374

    附: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后期资助项目)2021年度课题指南

 

                                                                                                                                                科技处

                                                              2021年3月14日